click

Tuesday, June 12, 2018

深刻的道理

发怒一分钟,

便失去60秒的幸福~

感悟:

光阴如此短暂,生活中一些无聊小事,又哪里值得我们花费时间去生气呢?


前途一片光明,

可我找不到出路~

感悟:

把自己封闭起来,“再光明”也是虚无。人到老年,放飞自己,才是真正的出路。


金钱就像卫生纸,

看着挺多,用着用着就没了~

感悟:

其实不只是金钱,时间和人生也是如此。所以人到老年更要珍惜。


为了想清楚昨天为什么失眠,

今天,我又失眠了~

感悟:

有些事想不明白就不要想了,想多了只会增添更多烦恼,不如想开一点,随它去。


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,

但是,放弃选择肯定是错误的~

感悟:

选择放弃,有舍才有得;放弃选择,一无所有!


有时候已经很努力,

但结果却是个屁~

感悟:

我们不是超人,对于那些无力改变的事情,就不必太操心;操心也无用,相反影响了自己的情绪和身体健康。


一早醒来,

我以为我长大了,

原来是辈子盖横了~

感悟:

有一颗童心,快乐无处不在。


你把别人想得太复杂,

是因为你也不简单~

感悟:

心简单,世界就简单,幸福才会生长。



我们只在乎自己是不是有机会发言,

很少在乎是否有人愿意听~

感悟:

老了,把经验分享给年轻人是好事,但也得年轻人乐意听。



人生无非是笑笑人家,

再被人家笑笑而已~

感悟:

无论遇到了什么,请坚持对自己笑一笑,笑一笑,十年少;笑一笑,你会发现:生活,原来没什么大不了!



你要是不会玩生活,

生活就会把你玩了~

感悟:

人到老年,一定要肯玩,会玩,玩出快乐长寿,玩出幸福生活!



命运给我洗了一次牌,

但玩牌的还是我自己~

感悟:

牌好牌差,都要好好打;生活顺不顺,都要好好过!



如果你不出发,

就永远不会到达~

感悟:

别因为年纪大了,就不去爱美,不去旅游,不去学习……人生,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!




当你伸出手指责别人时,

你另外四个指头正指着自己~

感悟:

人到老年,不要随意指责别人的生活,多一份平和,多一点温暖,生活才有阳光。




花可真难养啊,

我天天给它浇水施肥,

可它还是死了~

感悟:

有时候,养儿女也和养花一样,关心过度了并不能得到好结果。适当放手,才是最好的方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