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你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找到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吗?

你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找到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吗?


答案是,在找到之前,先亲许多青蛙。


第一次就「爱对人」是不容易的。你可以问一些比你大的长辈,他们结婚对象是不是第一个男女朋友。很少,对不对?所以在决定进入婚姻之前,每个人都应该先到处看看。(请别比较比你们的父母还老的,因为古时候是没有选择的)

第一次就「找对工作」也很不容易。所以在找到理想工作之前,什么都可以做做看。随便找一个总比什么都不做好。只有不断的尝试,你的下一个工作才会更接近你的理想。

第一次就「成交生意」也少之又少,所以如果你想成交,就要不断的去按门铃。按十次门铃的成功机率,是按一次的十倍;如果你继绩按二十个客户的门铃,成功的机会又会加倍。

大部分人不成功的主要原因,就在于他们太害怕失败,所以才失败。然而失败为成功之母,如果避开失败,也就避开了成功。
就好像上一次高级数学不及格,不一定就代表这一次也不及格,就算这一次也不及格(因为变态老师出的变态题),也不代表你永远就不及格。你必须尽量去学习,尝试及改善,那么你一定会成功的。
Don’t forget, like what you do, but don’t do what you like。

要找到心目中的白马王子,别忘了,先亲一堆青蛙。

结论
这世上根本没有所谓的失败,除非你放弃再试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