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How to upgrade Casio 350MS to 570



BUT, Once your press the AC/ON/OFF button , ALL will back to 350MS again.
Mean, you do all the setting only for that time to use only.

随相而离相

随相而离相

如果你想静心,就是连安静都不该去想,就只要静静地坐在那里「静观其变」,那样就好。

让自己成为旁观者,你只是听,听那噪音,却不「放在心上」;你只是看,看那情緖,却不跟着「浮动」。不要去抗拒任何思想,相反的,放空头脑里面所有的思想,当所有思想排除干净之后,就进入静心。

一旦你知道了那个奥秘,你就能透过这种方式让自己「平心静气」,愤怒在那里,就让它存在;悲伤在那里,就让它存在;不用说:「我要停止这些思緖。」这样你又落入同样的思考模式;不用说:「我在静心,走开!杂念,别来烦我!」因为当你这么说时,你已开始心烦,你的杂念又开始浮云纷飞。记住,

那个奥秘就是静静地,不要做任何事。

当杂念进来,就让它进来;当念头离开,就让它离开。船过水无痕,鸟飞不留影,此即「随相而离相」。你只要按照事情本来的样子来看它。如果它不是真实的,那么它自然会消失,你不需要做任何努力去抛开它。

轻松的躺在草地仰望着天空,只是看着天空---飘流的浮云,飘动的思绪,只是看着它们在移动,心不跟着飘动,那就是静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