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Saturday, March 30, 2013

人生苦短總會到站

       人生苦短總會到站
浙江商界鉅子王均瑤英年早逝,其妻攜19億存款改嫁王生前的司機。該司機幸福之時感慨道:“以前,我以為自己是在為老闆打工,現在我才明白老闆一直在為我打工!”
殘酷的事實說明:活的更久,遠比高富帥重要!請大家千萬要加強鍛煉,注意身體健康,不定誰給誰打工。
一部高檔手機,70%的功能是沒用的;一款高檔轎車,70的速度是多餘的;一幢豪華別墅,70%的面積是空閒的;一堆公務人員,70%是混飯吃的;一所大學裡,70的教授是扯淡的;一大堆社會活動,70%是無聊空虛的;一屋子衣物用品,70%是閒置沒用的;一輩子掙錢再多,70是留給別人花的。
結論:生活簡單明瞭,享受人生守住30%便好。
正處、副處,最後都不知落在何處;
正局、副局,最後都是一樣的結局;
正部、副部,最後都在一起散步;
總理、副總理,最後都是一個道理;
主席、副主席,最後都會一樣缺席。
人生如賽場,上半場按學歷、權力、職位、業績、薪金比上升;下半場以血壓、血脂、血糖、尿酸、膽固醇比下降。
上半場順勢而為,聽命;下半場事在人為,認命!
願同志們上下兼顧,兩場都要贏。
沒病也要體檢,不渴也要喝水,再煩也要想通,有理也要讓人,有權也要低調,不疲勞也要休息,不富也要知足,再忙也要鍛煉。
人的一生,好比乘坐北京地鐵一號線:途徑國貿,羡慕繁華;途徑天安門,幻想權力,途徑金融街,夢想發財;經過公主墳,遙想華麗家族;經過玉泉路,依然雄心勃勃---
這時有個聲音飄然入耳:乘客您好,八寶山快到了!
頓時醒悟:人生苦短,總會到站!如果您的時間還寬裕,把這幾句話轉幾個群,讓網路上很多人看後,心情轉舒坦。 
看完這段文章而不轉發的人大約為5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