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看看吧,对你有点好处的

1,朋友请你吃饭,不要觉得理所当然,请礼尚往来,否则你的名声会越来越臭。

2,给自己定目标,一年,两年,五年,也许你出生不如别人好,通过努力,往往可以改变70%的命运。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。

3,这是个现实的社会,感情不能当饭吃,贫穷夫妻百事哀。不要相信电影,那只是个供许多陌生人喧嚣情感的场所。

4,好朋友里面,一定要培养出一个知己,不要以为你有多么八面玲珑,到处是朋友,最后真心对你的,只有一个,相信我。

5,不要相信算卦星座命理,那是哄小朋友的,命运在自己手中。难道你想等出栋房子或是车子?

6,不喜欢的人少接触,但别在背后说坏话,说是非之人,必定是是非之人,谨记,祸从口出。

7,少玩游戏,这不是韩国,你打不出房子车子还有女人。(别整天玩counter,知道吗,田鸡)

8,学好英语,那些说学英语没用的暂时可以不去管,他们要么年纪大了,要么就是自己早过了英语六级准备托福了,在这里哗众取宠。你可以不拿证,但一定要学一学。

9,知道自己要干什么,夜深人静,问问自己,将来的打算,并朝着那个方向去实现。

10,偶尔翻翻时尚类的杂志,提高一下自己的品位。

反思,学习

【自我成长的反思】

1.观察走在你前面的人,看他为何领先,学习他。

2.认为整个世界都错的人,极可能错在自己。

3.相信你做得到,你一定做到。

4.不断告诉自己某件事,即使不是真的,最后也会让自己相信。


5.如果想要更上一层楼,就为别人提供超出预期更多更好
的服务。

6.勇气只是多跨一步超越恐惧。

相信自己

相信自己能做好决定。

养成自己思考的习惯,不要随意附和别人,别人的意见只能供你参考。


大胆地承担失败的后果。


只要你认真做了,只要你比昨天做得好,就该为自己喝彩,


为自己加油鼓掌。否则,你永远体会不到成功后的喜悦。

p/s: To 失落了两天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