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环游世界过的猪还是猪

去过巴黎的猪还是猪
你就是现在的你,因为这是你心甘情愿的。如果你想有所不同,自然会从现在开始力圆改变

有一次,有个下等士官向姜志意大帝抱怨:「我跟着你出生入死,东征西讨,别人都升了将军,只有我还在当小兵。」
姜志意大帝指着一匹马,语重心长的说:「这匹马也跟着我出生入死、东征西讨,但牠现在还是一匹马啊!」

去过巴黎的猪还是一头猪,剪掉尾巴的狗还是一只狗。

重点不在于你去过哪里、做过什么,或做了多久,而是你的本质、内涵决定自己是否受人肯定。

My Father

阿仙,Since it has been requested, so, .........










削足适履

削足适履
照着别人的尺寸所缝制的衣甩,绝不可能完全合身,唯有依照自己的身材量制的衣服才会贴身

有个男子走进一家成衣店,售货员拚命鼓吹他买下一套不合身的衣服
「但是这套衣服不合身。」这名男子说,「左肩太高了 。」
「那么把你的左肩耸高一点,」
「好,但左臀又太突出了 。」
「那么就把右臀也翘高一点。」
「好,但左裤管又太短了 。」
「你的左膝可以稍微弩一下。」

最后,他决定买下这套衣服,并且穿着出去。有两名妇人看见了 ,其中一个说:「可怜,长得那么畸形。」
「真的好可怜,」另一名妇人说,「但你瞧,那套衣服多么合身。」

我们常觉得自己跟许多人都很「合得来」,而没有察觉我们大都是为了配合别人而放弃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。

你也就像这名男子一样,经常扭曲自己来迎合别人吗?

Dear YX/陶仙, how about you ?

I hope you're not, you know, mian qiang shi mei tou xing fu de.


p/s : 唉,我就是这种人,可悲可悲!!!
(现在开始在学如何改变,希望能成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