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Monday, May 28, 2012

笑一笑 May 2

1.一男子去买车,需要10万元,可男子只带了99998元,就差两块钱!
突然,他发现门口有一乞丐,就过去对乞丐说:
求你了,给我两元钱吧,我要买车!
乞丐听后,大方的拿出了四元钱递给男子,说道:
请你也帮我也买一辆吧” ...

2.
一司机开车倒退撞倒一老汉,司机慌忙伸出头来看个究竟,老汉看见后大惊。
奄奄一息地说:
老兄,难道你还想倒退车不成

3.
张老伯刚刚学会驾驶摩托车,也没有考取驾驶执照就骑着新买的摩托车豪迈上路了。在经过十字路口的时候,红灯亮了,他也没停下,就直直地闯了过去。交警马上叫停了他,张老伯停下了,问:干吗拦住我?
交警向他敬了个礼,说,
您老人家撞红灯了。
什么?!我撞了红灯?张老伯抬头往红绿灯看了看,对交警说,你别冤枉了我,你看你那红灯不是还在那儿吗?它挂得那么高,谁撞得着?

4.
小夫妻俩正开着车在路上,拐个弯见前面有辆有点年头的车没挂车牌。
妻子是良好市民,拿出电话:
我要举报他!
丈夫冷冷的说:
如果交警管你要他的车牌号,你有吗?

5.
一个人从未做过飞机。当系好安全带的时候,面孔吓得发白;听到发冲击的响声,他紧紧抓住椅子的扶手,闭上眼睛。。。。。几分钟的时间他好像经历几个世纪一样。直到听不到任何声音后,他才慢慢的睁开眼睛,大胆地从窗口往外看。真了不起!他向邻座说,飞得这么高!您看这些人都象蚂蚁一样。”“我只能告诉你,邻座冷冷得说,这些都是真的蚂蚁,因为飞机还没有起飞呢!

6.
某日,有位富豪与他的朋友欲乘坐自己的私人小飞机出外兜风,出发前富豪问:「这架飞机是双引擎飞机,刚刚我检查了一下,有一个引擎有点问题,可能飞到一半会停住,不过没关系,这种小飞机比较轻,剩下一个引擎动力还是够的,仍然可以安全归来。」
朋友点头表示了解。出发後没多久,果然一个引擎停掉了,富豪脸露疑虑,

他的朋友安慰他说:「没关系,这不是在你的预料之中吗?我们还是可以安全归航的。」

富豪却说:「话虽如此,可是坏掉的并不是我说的那一个 。」


7.
有一个妇女生了个孩子,但她孩子长不是一般的丑,一天,她抱着孩子乘公共汽车到市区买东西。
一上车司机就说:啊!我从没见过这么丑的孩子!妇人听了很不高兴,到后排找个位置坐了下来,一个男士看到妇女满脸怨气就问:你怎么了。妇人说:那司机侮辱我。那男士气愤的说:有这种事?你去找他算帐去,我来替你抱这只猴子
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